自习,我爱自习

闪耀的自习女孩一枚呀

假如已经和应渊成婚的颜淡穿越到应渊对颜淡动情已深时

时间线:应渊火毒已解,回到了衍虚天宫


颜淡早上醒来发现自己竟然住在衍虚天宫的偏殿,一下就来火了:”应渊,你个小人,你竟然让我住偏殿。”颜淡扯开嗓子就喊。


录鸣一听颜淡在喊,就急急忙忙的跑来:“我的祖宗啊,你喊什么,你不住偏殿你想住哪?”(私设大结局录鸣没死,帝尊是真的,桓钦是好的,与应渊是好友)



“录鸣,走,我们去找应渊去”,“你大早上去找帝君干嘛”



  颜淡可不听录鸣的吐槽,一路上气哼哼的。


到了衍虚天宫,颜淡冲进应渊的房间(这时只有轻昀在场)


颜淡怒气冲冲的跑上前,一把揪住应渊的耳朵:“好啊你,一天不见你胆子更大了啊,竟敢让我睡偏殿,你平常不是死活要和我一起睡的嘛”颜淡对着我们懵逼可怜的帝君一顿输出骂,好像是骂渴了,抓着应渊的茶杯就往嘴里倒,渐渐的颜淡也消停下来,解了气,就一把勾住应渊的脖子,在应渊的唇上留下一吻,帝君的双手也自然的环上了颜淡的腰。



旁边的录鸣下巴都快掉地上了。


轻昀看自家帝君眼珠子瞪的都快掉出来了,怯生生的走上去,“颜淡,这是.....帝...帝君,不得无理”


还没等颜淡反应过来,就看见一个奶娃娃从天上掉下来“娘亲,你怎么在这啊,这不是爹.....唔”颜淡凑到了奶娃娃耳边悄悄说“苟蛋,你先不要说话,娘亲想逗逗爹爹”


苟蛋乖巧的点点头,一直沉默的应渊开口了,“颜淡,你这是是孩子都有了?”颜淡眼珠子提溜一转”是哎帝君,我已经成婚了,你看,我孩子都有了,刚才把你认成我夫君了,因为你们是在是太像了“


“那你还把九重天天规放在眼里吗”帝君咬牙切齿的问,明眼人都知道帝君生气了,轻昀以为帝君是因为颜淡违反天规生气,但是只有颜淡知道这个小人是吃醋了,“帝君,我孩子还这么小,他不能没有母亲啊”,“你求本君也没用”


应渊一抬头,就看到了颜淡在偷偷摸眼泪,帝君顿时慌了,收忙脚乱的给颜淡擦眼泪,颜淡一看,也不装了,对着帝君哭诉“应渊君啊,我夫君是个负心汉,一觉醒来不仅不要我们了,还把我忘了,我真是命苦啊”


应渊还在思考怎么安慰颜淡,颜淡就笑嘻嘻的凑了上来,应渊温热的呼吸打在颜淡脸上,颜淡竟一时间红了脸,颜淡摇摇头,想:都老夫老妻了,还是受不了他这一招。


颜淡重新凑上来,问应渊“应渊君,你不会吃醋了吧,你白菜被猪拱了哦,你是不是特别想知道他是谁,你是不是很生气”



应渊没有回答,只是说“他若是负了你,你便离开他就好”


“真的!”颜淡欣喜的问,“好啊好啊,反正这衍虚天宫女主人,九重天帝后我也当够了,不如我考虑一下滟澜山山主夫人啊”


应渊刚还为颜淡要离开那个负心汉高兴,又听到颜淡要嫁给另一个人,脸顿时又垮了下来。


“颜淡,衍虚天宫女主人,九重天帝后,能让你有如此称呼也只有应渊帝君啊,你夫君不会是应渊帝君吧,”


应渊一把抓住颜淡的胳膊“颜淡,是我?你的夫君是我?”


“对呀对呀,你不会真把我忘了吧,哦对,刚才你不是让我走嘛,那我走喽,我去当余墨的山主夫人喽”


“别走”应渊紧紧的抱着颜淡“对不起颜淡,你别离开我”


“咳咳,应渊,你要勒死我了,你怎么了,我们不是成婚了吗,我不会离开你啊”颜淡朝小苟蛋使了个眼神,小苟蛋立刻就明白了“爹爹”苟蛋在后面可怜兮兮的叫到。


“颜淡,什么时候的事啊,你居然瞒着我,我录鸣还是不是你最好的朋友了,这连孩子都有了,你不准备解释一下嘛”


“啊,你还是我们婚礼上的见证人呢,你也失忆了?”这下轮到颜淡震惊了

评论(16)

热度(270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