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习,我爱自习

闪耀的自习女孩一枚呀

无论如何,我都只会爱你7

  别管我啦我的三观都跟着渣爹的五官跑啦

  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快开学了,结果还有三套卷子没写,所以最近不定时更新,开学后可能一周会更个3~5次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是妻子,也是工具人,更是渣爹的最后一缕光 

  【对啊,在渣爹为了应渊和染青同归于尽是,他就已经放下了】

  【染青让渣爹懂得了什么是责任,什么是包容,更让渣爹明白了什么是爱】

  【像颜淡说的那样,挡在他们中间的,不是爱与不爱,而是能不能爱】

  【渣爹身上有着修罗族的命运,染青肩上更是有着苍生的使命,他们不是不爱,而是不能爱】

  “什么渣爹,你才渣爹,我修罗王玄夜,怎能叫渣爹”渣爹为自己打抱不平

  颜淡:“修罗.王玄夜,你姓王啊”

  玄夜:“........有没有一种可能,我叫修罗王.玄夜,老子此生就没有这么无语过

  “咳咳”礼乐象征性的咳了一下“我们的王玄夜同志,啊...不是,玄夜同志,消消气吗,您这么厉害,万一把空间炸了,我得赔多少马内”

  玄夜委屈,玄夜非常委屈“青青,他们都叫我王玄夜,怎么办嘛”

  后来事实就是,染青只是稍微安抚了一下,便提出了疑问“后来呢,我和玄夜.......”

  玄夜和染青还没有自爆元神

  真.帝尊叹了口气“当年你们自爆元神,以元神化作仙魔结界”

  (私设这里的帝尊是真的)

  “那渊儿怎么办”

  “你后来把渊儿交给我抚养” 

  “兄尊亲自抚养,我也算式放心”

  “切,怪不得渊儿这么废”

  (作者:渊宝又是被爹爹嫌弃的一天啊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大结局男女主be了,一个散尽元神,一个生死相随 

  好儿子

  玄襄终于知道陶紫炁爱的是桓钦

  我们相爱一千多年,这就是一场戏吗

  为了他甘愿付出生命

  我不准你死

  桓钦终于下线

  为了救天下苍生

  散尽元神

  颜淡自毁菡萏之心

  生死相随

  【我管我自己叫儿,哈哈哈】

  【BGM☞审判者 泽典】

  【快,把渣爹的转什么轮给我拿出来】

  【楼上的姐们,转系轮】

  【哦哦哦】

  【我真的会谢,我追了这么久的剧,结果没有一对CP活下来了】

  【还是有一对的,乌龟和狐狸】

  【编剧,我不接受,我要寄刀片】

  【快,把我的亲亲放出来】

  【牛啊姐妹这是可以说的吗】

  【狗编剧,还我HE】

  【丫的,我的份子钱变成了葬礼费,编剧还我18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剩下的下次更新啦,今天的比较少,因为我要赶作业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未完待续

  1581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啊,我的唐周小可爱


  


 

评论(14)

热度(85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